女人们天生是唯美主义者

      我的日志 2018-5-2 16:02:00

 女人们,当是男人们的心事中最美丽曼妙的动物,而她们的心事,也堪为不得不书之撰就的美好,惟以此献给女人们、男人们都能喜欢,而不会唾弃本人之文字么!

 
——题记
 
我觉得,天下最难知晓的是女人的心事,但天下最能满足的也是女人的心事。如同一个悖论,抑或是一段不了的情愫,时时让我被女人缘所俘获。
 
女人是个奇怪的动物,也是个非常清澈透析的动物,瞧瞧,当一个女人柳眉倒竖之时,你只要笑口常开地呼其一声“靓妹”或“美女”之恭维,我就敢肯定地言,她定会笑靥如花,灿烂非常,那种高兴得不知西东,仿佛所有都被幸福洋溢,其美丽程度,简直让人眼馋不已,爱意怜怜,钟爱非常。
 
我喜欢女人,正如喜欢自己的生命一般,若没有女人,我的人生当是过不下去,属天下最离不开女人的孬种。因此,我常想,一个男人,至少必须拥有两个女人,一个是母亲,二个为妻子,这就是让两个女人陪伴着自己,不断从孕育、诞生、成长至婚姻的步履,最终走完人生旅程。
 
可日本男人却不一样,他们认为男人嘛,就是应该具有先天优势,其人生更是应该非常不俗。那是什么呢!当是男人,必须拥有三个女人才乃正常,不然就不是真正的男人,就是社会与世界的异类,必然要遭人耻笑。可是哪三个女人呢?母亲、妻子自不待言,第三个当为桑妈妈。何为桑妈妈,我也不尽知其意,反正知道得多了,乃知道抑或是红粉知己也好,妓女淫妇也罢,更或情感女郎乃佳。然而,我却从中不断读出他们对女人的歧视,也深为日本女人所悲哀,更不知日本男人为何如此,真真让我们中国男人们不好理解,不能理喻矣。
 
女人的心事表现很多,譬如有三个女人站立高山之巅,一为中国女人,一为日本女人,一为欧美女人。但一阵风吹来,中国女人是既把头上的帽子按住,还要把身下的裙子也按住,不然,帽子吹掉是要花钱买的,裙子是断断不能露了风光的,这就是真正的中国女人们。可日本女人呢?她们则只把裙子按住就是,帽子吹掉么?只要花钱就能买到,何况天下从不缺帽子。可裙子一旦袒露,则要遭日本男人气愤的,不定会遭来暴打或视为淫荡之坏女人矣。但欧美女人的反应如何呢?她们么?则按住的是花钱买的帽子,毕竟,欧美本身就是经济动物而已。可裙子则让它随意吹拂,不定还会让其美丽的裙底风光,诱惑着男人们思之若想,不断地从展示的裙底风光之中,寻觅出无尽魅力,潇潇洒洒地何乐而不为地恣意张扬。所以,就女人的心事而言,东西方文化,则天然不相同,自然也就造就了女人们的心事异彩纷呈,产生各自不同的日常调侃论定哉!
 
我不知道曹雪芹当是如何?更不知道川端康成更是如此?还不知道劳伦斯也当何哉?反正他们三个以唯美主义为导向的伟大作家,总是将女人们写得美轮美奂,貌若天仙,闲情美好,那种偏爱,当是令男人们、女人们非常着迷与忌妒。特别是其文章中漫溢的“女人是水做的,男人是泥做的”情感因子,将女人们的美丽与天然,柔丽与曼妙,纯情与恬适,真真地在其伟大著作《红楼梦》、《雪国》、《古都》、《伊豆的舞女》、《千纸鹤》、《查太莱夫人和她的情人》、《儿子与情人》中,被描构得维妙维肖,令读之朋友们,包括我这个喜爱文学的爱好者,也简直被其所沉醉的包围,也不得不对女人们另眼相看,柔情所融,异类所语,也爱得有些让男人们欣赏与羡慕,还要由生妒忌的仇视与怀想。
 
有人说,男人是天生的淫狼色鬼。我也可以肯定,女人当是天生的荡妇浪女。不是有日常的“女人在外是淑女,在床是荡妇”之说么!也真是的,只要是正常男人,有几个不会于日常中侃谈到女人,对女人们津津乐道乎!然而,女人也几乎日常是要侃谈到男人们的。而且,她们的那种谈论,当是要将男人们侃之到底,聊之热烈,言之伟岸。我就曾于日常中偶尔听到几次,她们对男人们的那种闲聊,那种调侃,那种描摹,真真让我张大嘴巴,不知如何地乍舌不已,使之从此再不敢对女人们进行小瞧,只是由于此处当属文学源缘,更有碍于精神文明之地的干净清澈,因此,我就肯定不会写之出来,让人们指着我的鼻孔大呼流氓,我就委实冤枉,况且,也由于年代久远,自己也从不将之记住,所以,当遗忘难知,不辩源由了。
 
女人们的如此本领,还表现在女人们天生有个最大欲望。读者朋友们猜猜,她们的最大欲望是什么呢?那么,且听我详实道来,也能吊吊味口,使之由生无限快慰。
 
英国有部非常著名的电影,就叫《阳光下的罪恶》,借主人公之口,在此大大咧咧地进而坦言,当是:女人们的最大欲望,就是希望男人们爱她。而且,笔者在写作到此时,也开口向老婆发问,她言,我不知道女人的欲望叫什么?但我知道自己的最大欲望,就是多么希望丈夫爱我,而金钱与一切,对我并不无关。所以,写作出此句,可能就要挨女人们砖头。但也是的,不是有句话说,高中初中多美女,大学读研少靓妹,街头巷尾俏妹妹,尽让男人思若想。毕竟,女人们是天生爱美的,让女人们美丽起来的,是那种少女的羞赧,少女的萌动,少女的春心,早已荡漾其中,蓬蓬勃勃起来,其高傲的头颅,真正欣喜得男人们能投来快慰与欣赏的眼神,并不断地若狂若痴,渴望于其中有人能向她们投来捕获的丘比特神箭,来为她们的芳心,拱卫出公主一般的保护,莹造出多么美丽天然的故事点滴,让世界黯然失色,乌云压城城欲摧,直是美女思凡时,若然帅哥寻美丽,靓妹飙扬天下雄。
 
女人们天生是唯美主义者。“三个女人一台戏”正缘于此,且看每日的清晨或其它时辰,女人们只要有闲暇,不啻是刚上班的瞬间,中途休息的空隙,摆谈时尚的话题,三三两两的女人们,总会将那些衣服饰物,孩子男人,家长里短,简直能与男人们侃起的国际国内大事,商情风情吹嘘,地球旋风种种几无二致,使世间的男人女人们,为着这个世界,制造出了多么轰动人心的震撼,冲锋陷阵的荣光啊!
 
还记住了一句话,叫“当姑娘时嘻嘻哈哈,找对象后拖拖拉拉,结婚后婆婆妈妈,生小孩后稀脏邋踏(指不爱护清洁卫生的脏乱差)”。这句话形容女人们的话儿,现在已几乎尽在改变,而且,只要看看那大街小巷,那些姑娘少妇等婆姨们的靓丽姿容,举手投脚的游移功夫,言行其中的日常表现,当真已将此对女人们的不敬,扫入了历史垃圾堆,而且从此再无回返。
 
抽烟、酗酒、赌博、好色、吸毒,这五大恶欲嗜好。可能除吸毒外,男人们有相当是爱好的,只是好色这一条,限于女人们管得男人们非常严厉,所以,只能于眼福的饱饮与意淫的遐想,其实是委实能够行得通的。可这些对于女人们,要让她们爱上则是非常艰难的。毕竟,女人们是天生勤俭节约之人,而且,其寻求刺激的荷尔蒙也决没有男人们旺盛。可是,这五大恶欲嗜好,只要沾染上其中一个,就当是非常不幸的苦难。好色、吸毒的坏处是不容我在此侃谈,相当人都能知道与理解。但抽烟、酗酒、赌博的坏处,我也真不知如何在此细聊。富裕之人么?能够于此小小的操作,可能当是享受的极乐;可贫穷落后之人,我敢肯定地断言,若然不顾死活地玩耍于中,爱好于里,当是人间地狱在其中的走向深渊,也是其的鄙俗的莅临。但此三项,男人们用之于此的非常之多,仿佛时下女人们也开始巾帼不让须眉,不信就请瞧瞧眼目前的大街小巷,眼目前的茶楼酒肆,眼目前的家庭其中,那种男男女女酣畅淋漓的搏杀场面,欢乐玩耍的游余其中,挽袖上阵的风风火火,还真不知国中女人们真正在步男人们的后尘,莹构出了堂堂大中华的一大奇观么!
 
女人们的心事多多,女人们的心事烦烦,女人们的心事细腻,但我还是希望女人们的心事,能够与国家的和谐社会相得益彰,相融相合,相契相郁,并最终让男人们、女人们的心事合二为一,紧密携手,这样,我们伟大祖国的灿烂美好,当会很快莅临。
 
让女人们的心事,浇铸出绚丽多姿的璀灿之鲜花丽彩吧!
 
毕竟,步履之行,正不断洇洇染染,并以奔腾不息的滔滔江水,不断掀起波澜壮阔!
 
标签集:TAGS:
回复Comments() 点击Count()
喜欢就顶一下

回复Comments

{commentauthor}
{commentauthor}
{commenttime}
{commentnum}
{commentcontent}
作者:
{commentrecontent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