抬头仰望天空,觉得自己好渺小

      我的日志 2018-4-24 13:48:00

 早上起床开始,感觉自己有点晕,周末的时候居然还要上班,每天上班都没有什么好心情,或许是因为天气,今天是个下雨天,天空没有太阳,就好像内心没有温暖一样,冷得让人发慌,发慌的同时,让我觉得自己很无力,同时也很无助,单位的事情家里的事情个人的事情,都好像乱成了一团,

不过日子还要在充满力量的生活中进行,抬头仰望天空,觉得自己好渺小,天空没有太阳,就好像我没有了父亲一样,有点害怕。没有办法,很多事情是不是就是在没有办法中慢慢煎熬度过,看着每天形形色色的人,来来回回,努力的工作着,瞬间就感觉自己真是笨蛋一枚。

瞬间有点想哭的感觉,不过自己不可以流眼泪,流眼泪是很无能的表现,但是还是会偷偷的哭泣,经常鼓励自己,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时间真快,估计在有一会儿就要天黑了,现在不知道是怎么了,特别特别害怕天黑,害怕得让我只能强迫自己睡着,那种感觉真的特别不好,这个时候如果我可以抱着一个人,或许就会好很多。希望明天的太阳高高升起,希望天空里面住着一个温暖的太阳。

标签集:TAGS:
回复Comments() 点击Count()
喜欢就顶一下

回复Comments

{commentauthor}
{commentauthor}
{commenttime}
{commentnum}
{commentcontent}
作者:
{commentrecontent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