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凋零兮蝶何归?来去匆匆的爱

      我的日志 2018-4-23 15:38:00

 春风无语岁月淡,寂寞红尘情悠长,尘缘是谁入你梦,红尘三千情何从,闲愁难诉,清忧为谁描,流笔落飞花,相隔甚太久,这紫陌的红尘,想念总会越过万水千山,相思也总会遥溯千,入你眉心;是谁,青山如墨,素衣白发;是谁,菩提树下,一指清音。是谁温暖了谁的岁月,又是谁惊艳了谁的时光。相思缱绻,为你书写一纸信笺,惟愿,经年离去,落英满地,不再感伤,翠烟寒陌,文字唯爱,心居文字,瀚墨沉香,一支素笔,诉尽离殇,一颗素心,静候天涯,百千夜尽,谁为我燃一座青盏,再续千年烟火。夜星没落,浅尝世间薄凉的无常和悲欢,看过世人潸然的情深和缘浅,淡忘岁月的悲伤,怜爱怡温今生长。

 
缠绵一季一季的婉约,浅浅的画笔放逐岁月,绽放在生命的扉页,安暖不变的执着;细水流长的安暖相伴,流淌一份共醉的美好;氤氲一怀柔肠百转,轻柔我掌心的安暖,眼底的牵挂。温暖一树一树的花开;那些旧日情怀暗香浮动,那些流连的记忆,在岁月里葱笼。回首空空,徒留红尘梦,伊人面容憔悴,今生随缘无悔。一场花开,一场相爱,穿过季节的长廊,幻化成一抹暗香,妖娆了每一个清晨与黄昏,芬芳了似水流年,唯美了指尖岁月。今生,蝶恋花兮,花恋蝶,花凋零兮蝶何归?来去匆匆的爱,别再离愁,相思成垢,伊人心上已成秋,不为刹那的相逢,却希冀时光,为一份圣洁的爱,许下一个永久来生。
标签集:TAGS:
回复Comments() 点击Count()
喜欢就顶一下

回复Comments

{commentauthor}
{commentauthor}
{commenttime}
{commentnum}
{commentcontent}
作者:
{commentrecontent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