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,替你幸福....

      懒鱼的流水帐 2003-10-15 0:0
姐姐怀孕了。
这个消息放假回来后便得到了证实,而我,迟迟不愿与人分享。
姐姐有了宝宝在我看来也是我的秘密,我自私地想独占这份快乐——以姐姐的美丽和姐姐丈夫的英俊,那该是一个怎样漂亮的孩子?
记忆里总是去年十一我专程飞到常州去看的那个美丽的新娘,新婚的前一天夜里我们住在一个房间,躺在床上窃窃私语,有着说不完的话——而在那之前,我们甚至未曾见过。
短短两天之后我就又离开了常州,自此成为她最为溺爱的妹妹,而她,成为我所有痛苦和委屈的分流线,成为我所有泪水的出口。所谓白头如新,倾盖如故,也不过如此吧?
我是个任性的孩子,有了心事,哪怕是半夜,也要告诉她。我相信,曾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里,她夜夜为我的种种琐碎小事失眠(我往往会夸大自己的痛苦,尤其在有人愿意安慰我的时候)。即使她不说。
然而她从不厌倦,倾其所能倾其所有地爱我,无条件地爱我。
(跑题了,马上就要变成滔滔江水,还是就此打住的好...)
标签集:TAGS:
回复Comments() 点击Count()

回复Comments

{commentauthor}
{commentauthor}
{commenttime}
{commentnum}
{commentcontent}
作者:
{commentrecontent}
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