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吧

      懒鱼的流水帐 2003-10-19 0:0
9点多和Snow从长安街上就要分手的时候,她突然说,我们去泡吧好吗,我好久没去了。
于是下一刻我们已经坐在了玛吉阿米的大房间里,四处都是藏族房屋中特有的藏香和酥油混合起来的味道,在桌子和桌子之间,藏族歌手,藏族服务小姐和兴致高的客人排成长龙载歌载舞地穿行。
Snow跃跃欲试地看着这行人的舞姿,却由于我的不甚积极,一直到结束也没有加入进去一展风采。她的另一个朋友,阿洪,知名的摄影旅行者(照片没得说,尤其是文笔也很不错),曾在读研究生时援藏,一副如鱼得水的模样坐在那里欣赏。
我要了西藏特色的原味酸奶,阿洪要了酥油茶,Snow因为对西藏食物的味道不甚有兴趣,要了一杯现榨橙汁。结果酸奶实在是原味,连我都难以下咽,放了糖也不行,只好放弃。结果阿洪尝了一口,连说好喝,于是用他的酥油茶跟我换(赚了,哈哈)。
背后坐了一个家伙从我们进来就在打电话,一直到我们喝完茶喝完饮料吃完薯条准备走了,还在打。有毅力。
出来,不尽兴。被吵得耳朵发麻的我提议找个安静的地方,于是打车前往pass by,继续泡。但是由于在玛吉阿米喝了太多东西,到了pass by后,我们都只要了一杯热水(幸亏pass by的老板跟阿洪Snow是老朋友,否则像我们这种只要免费饮料的家伙,不被扔出去才怪。)
喝水,聊天,Snow居然又认识了两个新朋友,也坐了过来,乱聊一气,使得她乐不思蜀——在凌晨两点左右,我终于支持不住了,要求回家. 一直到今天仍然持续sleepy....
标签集:TAGS:
回复Comments() 点击Count()

回复Comments

{commentauthor}
{commentauthor}
{commenttime}
{commentnum}
{commentcontent}
作者:
{commentrecontent}
}